归泠

wb:@可以尽忘 | 人生到此,不如一死。

‖金风归细雨,事了拂衣去‖
‖稻叶竹中鸣,五十年梦醒‖

防失效链: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7720217/

素材来源摇滚红与黑油管主页。舔屏向,微剧情向。小Côme23岁生日快乐!ball ball您的砖快生出来让我磕吧,断粮断到窒息(。

总觉得我剪的东西越来越冷了尴尬……但没有道理可讲就是无法自拔想磕他qwq

与法红黑的邂逅是偶然也是必然,今年9月才正式单方面宣布掉进音乐剧坑,磕德扎磕得神志不清之际零零碎碎开始磕其他有兴趣or旁友们推荐的剧。当时因为入坑不久感觉应该先把有官摄的剧磕完再慢慢磕其他的,冷坑资源就那么点,一开始我就明白人要知足,喜欢的剧要反复磕温故而知新温故而变新……扯远了,所以我是想说在很多有官摄的甚至很出名的剧都没磕的时候就一时好奇先磕了只有四舍五入官摄的法红黑。磕完一周目之后天地可鉴我真的只是比一般赞美多赞美了一点,Côme也就长得太好看了一点,这个于连塑造得太戳我心了一点,每首歌都太好听了一点,舞台布景太用心了一点……而已(。怎么就不知不觉磕得停不下来走上了不归路呢……对就是法巡取消之后入坑的不归路_(:зゝ∠)_磕了快半年还像热恋期一样的剧除了初恋德扎就是法红黑了_(:зゝ∠)_

再说今天的小寿星Côme小朋友,很少担年下男孩子的泠今年被打脸不止一次……一开始我只想做个安静的颜吹,这个人的脸是真的精致,五官长得太好了,小圆脸都掩盖不住的精致(现在真的感觉瘦了,五官更立体了起来,简直可以大杀四方_(:зゝ∠)_)。再是小卷毛,我发誓本来只是一个金毛控而已,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被卷毛套路得不要不要的,Côme的卷毛……就算是The voice时期的销魂爆炸头我都磕(不讲道理放飞自我脸(。再加上平时讲话软软的一唱歌就自带小烟嗓,击爆老阿姨的心_(:зゝ∠)_并且为人又懂事耿直笑起来像个带翅膀的傻子,有什么理由不爱他呢qwq自认为不会跳舞的法国人来演音乐剧本身就是个奇迹了x虽然他一开始对音乐剧没什么兴趣,现在的法红黑剧组也黄了,但还是希望以后能有机会看他出演其他剧目当然如果有朝一日法红黑复活我不知道会炸成什么样。如果真的不在这个领域发展了也希望能看到新的音乐作品,出什么就买什么。

语无伦次瞎叨叨了一堆有的没的,反正就是,他那么可爱,想给他花钱。

评论(11)
热度(43)

© 归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