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泠

wb:@归泠泠 | 人生到此,不如一死。

‖金风归细雨,事了拂衣去‖
‖稻叶竹中鸣,五十年梦醒‖

【黄笠】是光吧

新来的那个黄毛一脸“我很欠揍”的样子。

笠松幸男这样想着的同时也就真的朝对方的脸踹了过去。

“呜哇前辈我今天还有个写真要拍欸,”黄濑凉太捧着被踹的半边脸控诉,“前辈下次想揍人的时候能不能不要冲着脸来QAQ”

“真是不好意思地板太滑了,”笠松幸男很没诚意地道歉,“刚刚是你在说模特工作很多所以要翘掉练习对吧,区区一年级的小鬼不要太得意忘形了!我不管你是‘奇迹的世代’还是其他什么身份,给我记住了,你现在是海常的7号,是——我们的王牌。”

 

 

“海常的黄濑”……吗。

也许会是个不错的身份呢。

一开始只是抱着随便的心态适应自己新定位的黄濑凉太未曾料到,这个身份会让他如此着迷,沉沦溺毙。

 

 

终场哨音响起。

漫长又短暂的四十分钟,拼尽全力,流尽最后一滴汗水。

黄濑凉太第一次感受到,原来奋力过后的不甘,会如此难当。不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这身不知不觉中嵌入骨血的蓝色战服,为了眼前那个明明小小只却异常坚韧强大的4号球衣的主人。曾经觉得篮球什么的随便打打就好,反正怎么样都能获胜,为这项运动不顾一切去战斗什么的,完全无法理解。

但是啊。

眼眶中涌出的液体为什么是那样的炽热灼人。

明明。

不想哭的。

“笨蛋黄濑,”笠松幸男揉着眼前这个哭得一塌糊涂的黄毛,“王牌只要尽全力去打就够了,剩下的交给我这个队长吧。海常高校绝不会被轻易打倒。来年再赢回来,王牌。”

“前辈——”黄濑凉太一边胡乱抹着稀里哗啦的泪水一边哭得更大声了,“我好想赢啊——好想,和大家一起赢啊——”

倚着身边这个比自己矮了11cm却无比可靠的队长,黄濑凉太的心中涌现出一股捉摸不清的异样的感情。

后来。

黄濑凉太把那股异样的感情总结为,他呀,不仅是海常的王牌,还想成为笠松幸男的王牌。

 

“前辈!”刚刚下课回家的笠松幸男被眼前这个一头灿烂黄毛的家伙撞了个满怀。

在同居的两年间,笠松幸男升入了当地的大学,而黄濑凉太成为了海常的队长。

“前辈前辈!我们赢了!”

“干得好!凉太!仅限今天,想要什么奖励都可以……虽然很想这么说,但你现在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来?!”

“呜哇前辈我们现在就做好不好!”

“不好!你这家伙精力是不是过于旺盛了一点,这才刚打完比赛吧?!”

“前辈不是说想要什么奖励都可以吗——我现在就想要小幸男!”

“跟你说过多少遍了要叫前辈……唔……”

“……我真的好喜欢小幸男啊……”

“唔……也喜欢……”

“欸?前辈刚刚说了喜欢是不是?”

“……嗯……唔唔……”

不管不顾的沉溺,大概因为,是光吧。






FIN.



【没什么中心思想的短打,就突然想给7.4黄笠纪念日码点字吧。】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