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泠

wb:@归泠泠 | 人生到此,不如一死。

‖金风归细雨,事了拂衣去‖
‖稻叶竹中鸣,五十年梦醒‖

大概是惯例又无趣的年终总结

感觉自己的2016真是乏善可陈,暴躁易怒不愿交流,某种意义上来说下半年工作忙得飞起倒是节约了不少胡思乱想的时间。
过去一年花过心思的新坑应该只有es吧,虽然eichi也只能是二次元空窗期的墙头,再扩展到敬英,算是填补了一部分快要干涸到窒息的心。不管是肝活动还是吃谷子都只能说又痛又快,期间因为工作太忙加上些糟心的事儿卖号歇肝了两个多月最近又鬼使神差地重新玩了个号,辣鸡es是真有毒吧,不过谷子是真不吃了,房间堆得太暴躁。
产出上更是惆怅,不算1月发的师尊退场纪念的话过去一年只有一个寂寞的短剪,十周年的大日子只能仓促熬一个短剪出来还是感觉有点遗憾吧。不过年末头脑发热怀了个寂寞大偶待产,虽然还没想好怎么过家里那关也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除了意外怀上花竹,数一下开心的事要算终于见到包子生人了吧,他那么可爱,还想见他第二次第三次。
说起来2016也是我团的出道十周年,我不会说到手这么久十周年con碟才看了一张,那种舍不得看完的心情,似近乡情怯一般。那么多风雨他们都没有倒下,不论是以哪种形式,我都等着不死鸟浴火重生。
我今年有没有再说一次小东世界第一可爱?感谢有一个他永远少年。
最后我想说画符的时候经常写我家楼主的名字,就sr出率还挺高的。

评论
热度(1)

© 归泠 | Powered by LOFTER